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14进击的副本《梦幻诛仙2》修罗秘宝收入囊中

字体:【

  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定于10月23日开启公测!今日,冻冻带来高级副本“邪神降临”的独家内容。强悍的邪神BOSS强势登陆,副本难度随心选择以及更加刺激的“圣器”、“聚星镜等”物品的免费掉落,都将为你带来全新的快感和乐趣!

  图片: 图1+邪神降临+悄然入侵.jpg

  邪神降临 悄然入侵

  【四大邪神BOSS 攻入人间】

  人界与修罗界的通道被蓄谋已久的黑暗势力打开,修罗大军终于实现了侵入人间的阴谋。由修罗座下四大邪神集结的修罗战队已然来到人间,眼看一场浩劫在所难免。为避免生灵涂炭,维护人间正道,特发出号召令,广邀天下豪杰一同降妖除魔抵御邪神入侵!凡是等级在80级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组成一只5人小队与邪神对战,铲除妖邪,收获修罗珍宝!

  图片: 图2+邪神BOSS+倾巢而出.jpg

  邪神BOSS 倾巢而出

  图片: 图3+人间灾难+等你解救.jpg

  人间灾难 等你解救

  【自由难度选择 不同丰厚奖励】

  强悍的邪神被困在了5个不同的空间内,仙友们可根据自身实力选择不同等级的难度副本进行挑战。通过队友的倾力配合与技巧,才能成功突袭BOSS获得丰厚奖励。副本通关后,“圣器”、“聚星镜”等修罗界特有产物将成为仙友们增长实力的关键性道具!同时,战胜的邪神BOSS越强大,仙友获得的奖励则越丰厚!

  此外,冻冻温馨提示:最高难度的邪神BOSS将携带神秘奖励,就等你来挑战!

  图片: 图4+修罗大军+亟待铲除.jpg

  修罗大军 亟待铲除

  《梦幻诛仙2》高级副本“邪神降临”强势登陆,收获修罗秘宝,取得人间大胜!10月23日新版“万千宠爱”等你一探究竟!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