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10定制专属萌宠《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活动即将启动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于10月23日正式公测!包含宠物飞升等五大更新亮点即将掀起修仙狂潮,更有全新萌宠、时装、翅膀等炫酷新品整装待发!即将开启的“宠”你所爱官网大型活动,以极为自由的投票机制以及后续自由DIY宠物等活动形式,赋予了玩家主人公的绝对权力。定制专属萌宠,就在“宠”你所爱官网大型活动中!

图片: 图1+票选宠物界的男神女神.jpg

  票选宠物界的男神女神

  “宠”你所爱 定制专属萌宠

  《梦幻诛仙2》“宠”你所爱官网大型活动即将启动!日前,在贴吧向仙友们征集了关于宠物外形的建议,并根据反馈制作了4只全新的宠物。仙友们现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支持的萌宠外形为其投票,人气最高的三只宠物最终将被投放都游戏内。冻冻还要特别提醒小伙伴们,在支持自己喜爱的萌宠后,即可获得幸运抽奖机会。包含超级门门龙宝宝、100元完美一卡通、蓝牙手柄等丰厚豪礼一应俱全,宠你所爱吧! 

图片: 图2+全新四大萌宠+即将现身.jpg

  全新四大萌宠 即将现身

  由玩家投票选出的前三名人气宠物,还将由玩家自己命名!包含宠物名字、身世背景等全部信息,将由广大玩家自由定制,并进行投票选择。最终,由玩家亲手打造的萌宠,将入驻到游戏内成为你的超级帮手!

图片: 图3+门门龙闪亮登场.jpg

  门门龙闪亮登场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定于10月23日开启公测!届时,新玩法、新品等新版内容,即将开启修仙新指标。更多精彩活动,也将轮番上演!敬请关注!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