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10《梦幻诛仙2》超能宠物COSPLAY大赛 全平台火热进行ing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将于10月23日开启公测,届时宠物飞升系统强势登陆!前有视频“超能宠物的一天”火热上线,后有微博、贴吧开启超能宠物的COSPLAY大赛,为宠物飞升系统预热。冻冻真是越来越期待了呢~ 那么,全平台活动先行,自10月9日至10月16日,欢迎各位仙友将自己打造的超能宠物靓照发送给我们,就有机会赢取蛇年变异兜兜以及完美一卡通等奖励哦!

图片: 图1+超能宠物COSPLAY大赛正式开启.jpg

  超能宠物COSPLAY大赛正式开启

  【小梦家萌宠首露面 全平台萌宠袭来】

  《梦幻诛仙2》“超能宠物COSPLAY”大赛在微博强势搭建第一平台,贴吧则作为唯一分会场共同举办!活动以“进击的宠物”为主题,以萌宠变身前后的对比照片诠释自己对宠物飞升的理解。萌宠COS的内容和主题最贴近梦诛者最佳!总之,各种萌宠的COSPLAY萌图就统统砸过来吧!

  微博参与方式:

  10月16日24:00前发表主题为#进击的宠物#的原创微博并@梦幻诛仙2,附上萌宠照片,就能成功参与活动赢取蛇年变异兜兜等奖励。

  微博活动传送门>>>

    贴吧参与方式:

  10月16日24:00前,带自家萌宠靓照,回复活动帖子即可成功参与活动赢取珍贵贴吧称号等奖励。

  贴吧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2+小梦家胖胖+首次出境.jpg  

  小梦家胖胖 首次出境

  【蛇年兜兜闪亮登场 家有萌宠我骄傲】

  本次在微博和贴吧开启的“超能宠物COSPLAY”大赛的奖励颇为丰厚。有人气蛇年变异兜兜、完美一卡通以及高大上礼包等奖励。

  最后,感谢梦诛玩家@儿子叫布鲁_Blue~ 家的布鲁友情出镜!

图片: 图3+布鲁友情出镜.jpg

  布鲁友情出镜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