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09《梦幻诛仙2》十月首服“心旷神怡”今日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即将在10月23日迎来公测。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不仅有新版令人期待,十月首个新服“心旷神怡”也将在今日12点整准时开启,冻冻都觉得心里美滋滋哒!

  《梦幻诛仙2》新服10月9日12:00耀世开启

  双线一区——“心旷神怡”

图片: 图1+新服心旷神怡+今日12点开启.jpg

  新服心旷神怡 今日12点开启

  新服“心旷神怡”在十一长假后率先开启,带着仙友们对新版“万千宠爱”的期待,新服率先引领修仙风潮。专属于新服的冲级活动将三大萌宠带到你身边,伴你惩恶扬善。参与新服活动玩家还可通过升级获得相应积分,每消耗9积分即可进行一次抽奖。雷蛇游戏键盘、雷蛇鼠标、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兜兜、蛇年兜兜、VIP卡等超值大奖均有机会获得!抢驻新服,开启“心旷神怡”的修仙之旅!

  新服冲级赢兜兜>>>

  

  图片: 图2+新服豪礼不间断s.jpg

  新服豪礼不间断

  同时,新服7日专属回馈活动也将带来无限惊喜。参与专属回馈活动,还能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丰厚礼包。一大波坐骑灵魂石、四级精魄礼盒等丰厚奖励,等你收入囊中!

  图片: 图3+快找小倩+领丰厚礼包s.jpg

  快找小倩 领丰厚礼包

  入驻新服后,等级尤为重要!《梦幻诛仙2》将于2015年10月10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享受超高的经验,等级极速飙升!同时,四倍经验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后可变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可变为六倍经验!如此惊喜的安排,你还在什么?新服“心旷神怡”,等你加入!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