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30总有你所爱《梦幻诛仙2》国庆长假六倍来袭

字体:【

  普天同庆的国庆节就要来了!冻冻和各位仙友一样都十分期盼长假的到来!如果你也担心长假带来的盛世大观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那么冻冻将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梦诛世界等你。《梦幻诛仙2》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届时,玩家除了可以享受超高的六倍经验之外,更有微博举办的新副本猜想活动,让你尽享假期狂欢!

  图片: 图1+国庆来袭+六倍经验联动两日.jpg

  国庆来袭 六倍经验联动两日

  国庆长假临近,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定制好愉快的出行计划了呢?主策大大也贴心制定了国庆期间的多倍经验,待小伙伴们游山玩水归来后,再来享受不可错过的国庆六倍经验吧!《梦幻诛仙2》将在10月5日、10月6日晚19:30-21:30在全服范围内开启六倍经验活动。届时,你不仅可以将六倍经验与周双倍和三倍经验药水叠加使用,而且还可以享受到最高八倍经验的极致体验。赶快叫上小伙伴,一同迎接全服六倍经验的降临吧!

  图片: 图2+新版“万千宠爱”10月23日降临.jpg

  新版“万千宠爱”10月23日降临

  在期待六倍经验到来的同时,《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也逐渐掀开神秘面纱,宠物飞升、圣器系统等更新亮点映入眼帘。其中,全新副本“邪神降临”更是成为了仙友口中热议的焦点。一个人独自YY,不如找个人聊聊。微博正在举办的副本猜想活动,截止到10月7日24:00前,转发活动微博并分享你对于新副本的猜想,最有趣者将获得神秘奖励哟!赶快来参与吧!

  微博活动传送门>>> 

  此外,冻冻作为新版爆料的第一小能手,也为各位仙友打探到了关于新版的惊喜活动哟!10月23日新版“万千宠爱”开启后,玩家只需累计一定的在线时长,即可领取到一份蕴含新版极品道具的大礼包!累计在线时长越多,所获得的礼包也就越加丰厚。更贴心的是,累计在线时长不占用活动时间,即玩家参与任何活动消耗的时间也将累计到在线送大礼活动中。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