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25《梦幻诛仙2》新服“锦上添花”今日12时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讯息逐一揭开神秘面纱,核心玩法——宠物飞升已让诸位仙友激动不已。今日12:00,双线一区“锦上添花”绽放开启,搭配新服活动惊喜双重出击。小伙伴们,请为即将到来的新版做好准备吧!

  图片: 图1+新服“锦上添花”+今日12时绽放开启.jpg

  新服“锦上添花” 今日12时绽放开启

  《梦幻诛仙2》今日12时,双线一区新服“锦上添花”绽放开启。小伙伴们在期待新版降临之前,可抢先进入这片玄妙的修仙世界,与志同道合的TA一起展开一段神奇的梦诛之旅。凡是入驻新服的小伙伴,均可参加新服冲级活动。在提升等级的同时,将获得的活动积分用来抽取英国队长兜兜、雷蛇鼠标等超值大奖,开启线上线下的双重惊喜。

  新服冲级 ,赢英国队长>>>  

  同时,专属于新服的7日回馈活动,将每日好礼送到你的身边。并且参与回馈的玩家,还能获取1:100的活动积分,积分可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额外的丰厚礼包。坐骑灵魂石、800天修为结晶、炫彩飞行器锦盒等诸多好礼,等你免费换取哟!

  图片: 图2+炫酷坐骑+抢驻新服也许就是你的哟.jpg

  炫酷坐骑 抢驻新服也许就是你的哟

  此外,四倍经验搭配新服冲级活动,让你飞速晋身高手行列!《梦幻诛仙2》将于2015年9月26日(周六)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四倍经验除了与周双倍经验叠加后可变为五倍经验,更可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享受超高的六倍经验效果!海量豪礼加惊喜,等你“锦上添花”!

  最后,一直叨念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在本周日驾到,小伙伴们在陪伴家人的同时,不要忘记《梦幻诛仙2》中秋活动正在开展中哟~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猜灯谜,战天狗,包月饼,最后还能获得“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惊喜加祝福,让你圆圆满满过中秋!

  中秋活动详情点击>>>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