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25《梦幻诛仙2》小梦携手梦诛君陪你玩转新版

字体:【

  自冻冻在9月23日首次曝光《梦幻诛仙2》新版本内容后,关于宠物飞升的讨论就一跃成为仙友间热度最高的话题,其次,关于新副本的猜想也是不绝于耳。与其自己一个人脑洞,不如来微博、微信,与小梦、梦诛君一起天马行空,畅所欲言吧!

  图片: 图1+新版来袭+脑洞大开.jpg

  新版来袭 脑洞大开

  【微信聊天室 畅所欲言得专属称谓】

  即日起至9月30日,《梦幻诛仙2》对你敞开心扉,跟你一起聊一聊关于新版本的二三事!在9月23日,冻冻爆料了关于新版本的信息,针对于宠物、副本、装备、活动等内容进行了首次曝光。那么,关于这次的更新你有着怎样的期待?欢迎来微信聊天室与梦诛君畅谈一番。回复话题#梦幻诛仙2新版期待#+你对新版的期待等内容。我们会从每日的回复中,抽取幸运玩家并随机发放礼包、点卡等奖励。憋害羞,马上参与微信活动,让梦诛君“听见”你的“声音”!

  图片: 图2+扫二维码+与梦诛君畅谈.jpg

  扫二维码 与梦诛君畅谈

  【小梦脑洞爆发 新副本“邪神”太疯狂】

  即日起至10月7日,《梦幻诛仙2》微博小梦邀你对新版本的全新副本“邪神降临”,发起“猜想”挑战!据悉,新版大爆料让小梦童靴脑洞大爆发!你觉得新副本中将出现神马?会和小梦的脑洞一样诡异嘛?10月7日24:00前转发本微博,分享你的脑洞,最有趣者将获得微博精灵一只。还有6名幸运小盆友将获得15元点卡奖励。另外小梦还将随机在本微博留言的同学中抽出3名送出7天微博称号的奖励。这么多奖励,你还不赶快转发OR留言!

  微博活动传送门>>>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