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24新版备受关注《梦幻诛仙2》全民热议中秋何味

字体:【

  昨日,冻冻为各位仙友带了一则重大消息,《梦幻诛仙2》新版即将来袭,关于宠物、副本、活动、装备等一系列全新玩法的出世,小伙伴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纷纷提出关于新版本玩法的猜测和想象。那么,小伙伴们讨论的情况到底如何呢?下面就由冻冻来细细分解。与此同时,冻冻也将在打探新版本消息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力争为各位仙友带来新版的第一手好料。

  图片: 图1+进击的宠物+飞升功能抢鲜爆料.jpg

  新版即将降临 全民热议中

  伴随新版消息的露出,冻冻从四面八方感受到小伙伴对于新版的热情。微信、微博、贴吧等仙友阵营,均被小伙伴们热情的提问变得热闹非凡。好奇新翅膀、新时装的外形,关心宠物飞升后是否会改变外形,期盼新副本的开启是否会产生更加强大的PVE装备等问题,最后,新版内容的爆料更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热切回归愿望。带着对新版本满满的期待,冻冻也邀请所有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这个充满惊喜和期待的梦诛世界,邀请好友也有更多奖励哦!

  图片: 图2+中秋将至+阖家团圆.jpg

  中秋将至 阖家团圆

  最后,中秋佳节即将来到,冻冻仅代表《梦幻诛仙2》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小伙伴们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另外,明日(9月25日)贴吧中秋活动要结束啦!凡是参与线上三大中秋活动的小伙伴,都可在参与完线上活动后,将任务过程截图发送至贴吧活动,回复帖子并附上你最喜欢什么馅儿的月饼,即可成功参与活动。“都教授”宝宝、采姑凉的小狼人、狼来了你别跑等炫酷奖励,就能收入囊中啦!

  拿“都教授”最后的时机,抓紧吧>>>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