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18中秋活动正热时《梦幻诛仙2》四倍经验度周末

字体:【

  阳光明媚的周五,万里无云的初秋,梦诛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今日,冻冻带来《梦幻诛仙2》中秋活动的绝密信息和周末福利哟!走过路过都不能错过!战天狗、包月饼、猜谜语,中秋活动正热时!同时,周末四倍经验活动如约而至,喜欢的小伙伴们请谨记开启时间。赶快加上你的小伙伴,一起享受这个快乐的周末吧!

  图片: 图1+周末来袭+四倍中秋一起耍.jpg

  周末来袭 四倍中秋一起耍

  《梦幻诛仙2》将于2015年9月19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开启后,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成为六倍经验!如此诱人的经验奖励,赶快入驻先行体验!

  此外,中秋活动已于昨日强势登陆,带着满满的祝福和丰厚的奖励来到各位的身边。“须防天狗侵太阴”、“华灯烂漫藏隐语”、“家好月圆庆中秋”,三大中秋活动带你玩转中秋佳节,还有美味的“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定能让你的周末时光更加精彩!

  中秋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2+全民战天狗+满月等你赏.jpg

  全民战天狗 满月等你赏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