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17花好月圆《梦幻诛仙2》中秋活动抢先开启

字体:【

  中秋临近,所有关于团圆的回忆涌上心头。在冻冻的回忆中,与家人围坐,品月饼赏秋月的情景还历历在目,那么小伙伴们的中秋节是什么样子的呢?想必也是其乐融融吧!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冻冻提前祝小伙伴们中秋快乐,不要忘记《梦幻诛仙2》的中秋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啦,各种修为、经验,还有可口的“花好月圆”月饼,震撼你的“味蕾”,收获一份暖心的陪伴!

  图片: 图1+中秋活动正式开启.jpg

  中秋活动正式开启

  冻冻听闻,中秋活动不仅好玩有趣还有可口的月饼。但是此月饼非彼月饼,“花好月圆”月饼中,有三倍经验药、修炼元气、修为结晶、宠物忠诚药、替身娃娃、活力药等修仙必备物资。另外,可爱的“提灯笼的兔子宝宝袋”也将首次现身,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下面,就跟着冻冻一起来仔细看下,三大活动的任务流程吧!

  “须防天狗侵太阴”活动——玩家需组成一支三人以上的队伍,找到任务发放NPC“目连尊者”领取任务,再找到京城中个“蚀月天狗”随即可开启战斗。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经验、修为和“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

  图片: 图2+齐心协力战天狗.jpg

  齐心协力战天狗

  “华灯烂漫藏隐语”活动——玩家无需组队,找到京城NPC“朱目定光仙”,领取一张附有谜面的纸条,再按纸条内容送至指定NPC处,即可完成任务获得经验、“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

  “家好月圆庆中秋”活动——玩家需组成一支三人队伍,继续找到京城NPC“长耳定光仙”,领取制作月饼的活动。通过击杀对应怪物获得制作月饼所需的芋蓉等材料,即可完成任务获得经验、“花好月圆”月饼等奖励。

  图片: 图3+家好月圆+提前庆中秋.jpg

  家好月圆 提前庆中秋

  一轮圆月当空照,花好月圆庆中秋!《梦幻诛仙2》中秋活动正式启动,呼朋唤友一起过中秋!冻冻先去体验喽~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