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11今日12点《梦幻诛仙2》新服“燕梦征兰”闪耀开启

字体:【

  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渐渐变凉了。在送走炎炎盛夏之际,《梦幻诛仙2》开启全新双线新服“燕梦征兰”来迎接凉爽初秋。三大新服活动助力新人完美蜕变,海量豪礼让新人如虎添翼!锁定今日(9月11日)中午12:00,双线一区“燕梦征兰”等你征服!

  图片: 图1+燕梦征兰+今日12点闪耀开启.jpg

  燕梦征兰 今日12点闪耀开启

  双线一区——“燕梦征兰” 今日12:00闪耀开启

  送走夏日的尾巴,初秋随着点点凉意翩翩而来。不同于春日的繁花似锦,“秋”是将盛夏的火红炽烈温柔地化开,最终以满目的淡金色陶冶着人们的视觉。当然在《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玩家眼前的景色可不仅如此!新人刚刚踏入这奇妙的修仙世界,就能即刻在欣赏绝美景色的同时以过人的本领快速提升等级。新服冲级活动将携活动专属积分为玩家们带来惊喜豪礼。冲级所获得的积分,可抽取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豪礼,更能参与新服专属回馈活动,使用活动积分免费兑换装备兑换符、必成大礼锦盒等丰厚礼包,定能助你在这奇妙的梦诛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冲级送积分,天天赢大奖>>>  

  新服专属回馈,超多礼包等你拿>>>

  

  图片: 图2+蓄势待发+抢驻新服.jpg

  蓄势待发 抢驻新服

  对于新人来说,新服冲级与专属回馈,已是修仙道路上极佳的帮助,如果再有特定时间可享受多倍经验,那自然是天降福祉的好运了。《梦幻诛仙2》将在9月12日 (周六)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后可变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可变为六倍经验!双线一区“燕梦征兰”,等你尽享酣畅淋漓的周末时光!

  《梦幻诛仙2》寻找PK女神清凉启动>>>,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