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07《梦幻诛仙2》妖兽引热潮 嘉年华人潮汹涌

字体:【

  随着六周年庆典的开启,《梦幻诛仙2》的玩家们迎来初秋的狂欢盛世。惊喜福利轮番袭来,嘉年华奢华奖励——“黄鸟”限时放送!截止到9月17日,登录嘉年华全新积分系统并获得相应积分的小伙伴,就能获得神秘妖兽“黄鸟”。六周年庆典独家奖励,逆天神宠震撼袭来!

  图片: 图1+神秘妖兽+黄鸟降临.jpg

  神秘妖兽 黄鸟降临

  神兽“黄鸟”,继承了古代神兽的神奇力量,与死神宝宝相媲美的它,强悍的属性及技能是玩家们最为喜爱的。“黄鸟”也必将掀起《梦幻诛仙2》宠物世界的一阵黄色旋风!

  同时嘉年华为六周年庆典准备了一大波诱人的奖励。宠物中,除了全新黄鸟宝宝外,还有强悍的鬼厉宝宝也将再度登场。更有不凡的法印·无常、法印·梦诛仙缘;亮丽时装小兜妹(男、女);“奥丁”羽翼;宠物装备玄武重生锦盒、青龙强锦盒等令人惦念的奢华奖励。六周年庆典,嘉年华惊喜上新,你不容错过!

  图片: 图2+奥丁羽翼+闪耀六周年.jpg

  奥丁羽翼 闪耀六周年

  《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惊喜连连,嘉年华全新奖励引人注目,还有六周年特别任务、水果大作战等庆典全部上阵,力邀广大玩家一同狂欢。

  《梦幻诛仙2》寻找PK女神清凉启动>>>,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