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9-01我的女神我来挺!《梦幻诛仙2》投票环节火热进行ing

字体:【

  九月初秋,属于夏天的热度渐渐退去。但是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寻找梦诛PK女神”活动,投票的热情却越来越高涨。截止发稿前,排名第一的女神已经得到了将近一万多的投票。当然,投票时间截止到9月14日,其她女神们还有机会迎头赶上,成为万众瞩目的PK女神!《梦幻诛仙2》“寻找梦诛PK女神”活动,等你掌控女神命运!

  为女神投票,赢稀有门门龙>>>

  图片: 图1+寻找梦诛PK女神+投票火热进行中.jpg

  寻找梦诛PK女神 投票火热进行中

  截止到9月14日,登录专题页,为女神投票,赢稀有门门龙。玩家们点赞后,即能为你支持的女神投票,还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每个通行证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大奖中人见人爱的门门龙宝宝、炫酷实用的蓝牙手柄、修仙必备周闭关卡、高大上礼包等奢华豪礼一应俱全,还等什么!你的女神已按耐不住,你的大奖已整装待发,就差你了!

  图片: 图2+萌萌的门门龙.jpg

  萌萌的门门龙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包括冠军在内的16位人气选手,人气最高的选手将获得全服唯一的特殊属性称号“服花”以及完美一卡通一张。其他人气选手也将获得价值不等的点卡以及梦诛稀有宝宝等奖励。

  《梦幻诛仙2》“寻找梦诛PK女神”投票环节愈演愈热,评选你心中的超级女神,还有丰厚奖励抱回家!快来参与吧!

  《梦幻诛仙2》寻找PK女神清凉启动>>>,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