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18《梦幻诛仙2》梦诛君表爱意 法印称谓双双对对

字体:【

  七夕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会面的日子,也是情侣们互表爱意的绝佳时机。要知道,《梦幻诛仙2》的梦诛君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向广大玩家表达深藏在心底的爱意呢!这不,梦诛君准备了华丽法印、炫彩称谓和丰厚点卡作为七夕的小小礼物,送给广大玩家!即日起至8月23日,回复通关密语mzqx即可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法印、称谓、点卡等奖励!《梦幻诛仙2》微信刮刮卡活动中午12点开启,带着你的另一半快来提前感受七夕的甜蜜气氛吧!

  图片: 图1+微信活动马上开启+专属奖励甜甜蜜蜜.jpg

  微信活动马上开启 专属奖励甜甜蜜蜜

  《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专属奖励可是极好的,不仅有粉萌的“微萌猪猪团”称谓,更有炫丽的“微萌猪猪”法印。小伙伴头顶“微萌猪猪团”称谓脚踏华丽“微萌猪猪”法印,成双成对羡煞旁人。即日起至8月23日,回复【mzqx】,即可参与刮刮卡活动!

  活动时间:8月18日-8月23日

  图片: 图2+梦诛君等你来刮卡.jpg

  梦诛君等你来刮卡

  此外,为庆祝《御天降魔传》正式版开启,完美平台十二款网游齐贺。玩家在8月17日-8月23日活动期间,购买《御天降魔传》数字畅玩版,即可获赠《梦幻诛仙2》绚丽蝶音之翼。要注意的是,梦诛礼包仅在8月18日、8月21日这两日可兑换,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

  蝶音之翼领取传送门>>>

  《梦幻诛仙2》“寻找梦诛PK女神”大型活动已正式启动,各路女神使出浑身解数,展示独一无二的自己。本次活动仅限lady参加,广大的男性玩家就请休息片刻,诸多美女玩家的照片稍后放送哟!同时,只上传游戏截图的女神也要注意啦,上传真实有效的本人照片才能通过审核哟!

  《梦幻诛仙2》寻找PK女神清凉启动>>>,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