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17《梦幻诛仙2》跨服赛神秘奖励曝光 绝版宠物抢先看

字体:【

  《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小组赛正值火热对战中,各位骁勇善战的精英们,也正式踏上冲向王者宝座的旅程。每届跨服赛除了激烈的赛事引起玩家们的热议外,还有令人羡慕的神秘奖励。跨服赛奖励抢先看,绝版宠物凶猛来袭!

  图片: 图1+第十一届跨服小组赛+火热进行中.jpg

  第十一届跨服小组赛 火热进行中

  说到跨服赛除了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外,最关心的莫过于丰厚的跨服战奖励了。那耀眼的翅膀、绚丽的法阵,还有超级萌宠等,样样都是不可多得的炫酷装备。闲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第十一届跨服赛的奖励吧!

  甲组冠军会获得冠军专属法印:“法印·逆转乾坤”、属性强大的称谓:天·仙侠神话、特殊阵法阴阳两仪阵、神秘宝宝小倩、绚丽羽翼外形彼岸花开、冠军服3天全服双倍经验!

  已组冠军会获得冠军专属法印:“法印·刹那芳华”、属性强大的称谓:地·仙侠神话、特殊阵法阴阳两仪阵、神秘宝宝采臣、绚丽羽翼外形彼岸花开、冠军服3天全服双倍经验!

  图片: 图2+精英战队+全部集结.jpg

  精英战队 全部集结

  甲组亚军会获得亚军专属法印:“法印·移山倒海”、属性高超的称谓:天·超凡入圣、特殊阵法阴阳两仪阵、神秘宝宝小倩、亚军服2天全服双倍经验!

  乙组亚军会获得亚军专属法印:“法印·弹指红颜”、属性高超的称谓:地·超凡入圣、特殊阵法阴阳两仪阵、神秘宝宝采臣、亚军服2天全服双倍经验!

  甲组季军会获得季军专属法印:“法印·腾云驾雾”、属性不凡的称谓:天·纵横天下、特殊阵法阴阳两仪阵、神秘宝宝小倩、季军服1天全服双倍经验!

  乙组季军会获得季军专属法印:“法印·镜花水月”、属性不凡的称谓:地·纵横天下、特殊阵法阴阳两仪阵、神秘宝宝采臣、季军服1天全服双倍经验!

  其他进入甲乙组32强的战队,将得到专属称谓和特殊阵法!除此之外,剩余进入《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96强的甲乙组战队,也将获得特殊称谓!人人都有奖,看到这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了呢?

  图片: 图3+终极一战+敬请期待.jpg

  终极一战 敬请期待

  《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火热对战中,看大神激情对战,寻梦诛PK女神,还有超多惊喜活动,就等你体验!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