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13《梦幻诛仙2》坐骑遭疯抢 暑期回馈明日截止

字体:【

  八月盛情来袭,转眼间《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将于8月14日17:00结束!届时,积分获取通道关闭,小伙伴们将无法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等值积分!宝蟾等人气坐骑,还在等你带它驰骋天下;稀有法宝“伤心花”,还在等你发挥它的撼世能量,更有+8+9启灵必成符或+9启灵必成符合成精华、无等级限制的实力装备等奢华豪礼,统统等你拿走!抓紧最后的时机,赢取你的暑期大礼吧!

  暑期大回馈,轻松得豪礼>>>

  图片: 图1+暑期疯狂回馈+人气坐骑遭疯抢.jpg

  暑期疯狂回馈 人气坐骑遭疯抢

  萧萧马鸣,悠悠旆旌,良驹配英雄,王者赢天下!一匹精良的坐骑,能带你走过风景秀丽的山河,也能带你踏过横尸遍野的凶险之地!《梦幻诛仙2》“黄金八宝蟾”、“踏云追月”、“大地之灵”、“望月玉犀”四大稀有坐骑整装待发,亟待主人领走。可兑换四大人气坐骑的坐骑灵魂石兑换券,只要通过参与暑期回馈活动获得积分,消耗积分兑换礼包即可获取。

  同时,奢华奖励中除人见人爱的坐骑外,还有珍贵的+8+9启灵必成符、“伤心花”、“雪莲灯”五技能法宝、无等级限制的70级实力装备、“蝶羽铭心”绚丽羽翼、章鱼娃娃宝宝等暑期大礼,琳琅满目的奢华奖励,这一次让你HIGH个够!!

  图片: 图2+抓紧最后的时机+赢取丰厚礼包.jpg

  抓紧最后的时机 赢取丰厚礼包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倒计时启动,请还未参与的小伙伴抓紧最后的时机,拿走属于你的暑期豪礼吧!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