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12新服启动!《梦幻诛仙2》微信砸蛋抢观战号

字体:【

  沙场烽火连胡月,海畔云山拥河阳。《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剑指苍穹】将于8月14日本周五中午12:00耀世开启,海量福利、暑期活动邀你抢驻!此外,第十一届跨服PK小组赛也将于本周五正式打响,玩家期待的观战号将在微信平台以砸金蛋的方式送出,整整30个观战名额,就等你来砸!

  图片: 图1+剑指苍穹+即将开启.jpg

  剑指苍穹 即将开启

  【剑指苍穹 本周五12点耀世开启】

  《梦幻诛仙2》将于本周五(8月14日)中午12:00,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剑指苍穹】。新服开启当天,玩家不仅能参与“暑期大回馈”活动,抓住最后获得宝蟾等人气坐骑的时机,更能在暑期回馈活动结束后(8月14日17:00),参与新服专属回馈活动,通过积分兑换超级礼包,免费获取修为结晶、凝时药水等修仙必备物资,开启一段全新的修仙旅程!

  暑期回馈活动,抓紧最后时机>>>

  新服专属惊喜,超多礼品等你拿!>>>  

  同时,新服福利中的冲级送积分活动,将有令人心潮澎湃的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修仙大礼,助力新人日后的修仙道路。双线新服“剑指苍穹”,等你一飞冲天。

  新服冲级送积分>>>  

  【梦诛君来袭 微信抢观战号】

  《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30枚观战号已整装待发,就等你来拿。今日11点整梦诛君正式开启砸金蛋活动,绝对童所无欺!每位参与砸金蛋活动的小伙伴能获得3次砸蛋机会,整整30个观战号将一次全部送出!还在等什么,马上拿起手机,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平台,发送关键字【mzgz】就能参与砸金蛋活动!

  活动时间:8月12日11:00-23:00

  梦诛君的温馨小提示:参与活动时需输入通关密语【mzgz】,即可收到砸金蛋活动。

  图片: 图2+梦诛君等你砸金蛋拿观战号.jpg

  梦诛君等你砸金蛋拿观战号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