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10最后5天!《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丰厚豪礼

字体:【

  时间流转,二十四节气之立秋在美好的周末悄无声息的离去,小伙伴们向往的凉爽天气是否真的能到来?无论如何,惬意的天气总是能带来美好的心情,再加上《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的丰厚大礼,想想都会从睡梦中笑醒呢!不过,暑期回馈活动就要结束了,还想获得熊猫、老虎、犀牛、宝蟾四大人气坐骑的你,请抓紧最后的时间参与吧!

  暑期大回馈,轻松得豪礼>>>

  图片: 图1+暑期回馈倒计时.jpg

  暑期回馈倒计时

  截止到2015年8月14日17:00,小伙伴们参与《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即可获得1:1的等值积分。积分可兑换六大暑期礼包,其中人见人爱的章鱼娃娃宝宝、稀世罕有的伤心花法宝、无等级限制的强悍装备和终极大奖人气坐骑等奢华奖励,统统由积分免费兑换。

  同时,倍受关注的+8+9启灵必成符或+9启灵必成符合成精华等修仙必备高级物资也同样尽在其中!不论,你是需要装备、法宝,还是坐骑、宝宝,暑期回馈的丰厚豪礼,必将让你满载而归!

  图片: 图2+最后5天+丰厚豪礼等你拿.jpg

  最后5天 丰厚豪礼等你拿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最后5天,奢华豪礼不等人!你还没来参与吗?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