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06雁过留声《梦幻诛仙2》八月美图浪漫开启

字体:【

  八月是个热闹且浪漫的时节,盛夏的气息随着热风渐行渐远,不时突降的大雨,为烦闷的天气注入了一股清凉的惊喜。在这个炙热明媚的八月,用巧手留下你对这个季节最温柔的想念。《梦幻诛仙2》贴吧八月美图活动浪漫开启,让这一片天空因为你的出现而愈加明亮!

  戳这里记录的你浪漫8月>>> 

  依旧是老规矩,即日起至8月31日,玩家跟帖回复自己的大作。参与形式,可以是手绘,也可以是截图。游戏截图不能小于1024*768,最好是美化之后的作品。用心的作品,更容易获得贴吧顾问的青睐,获得贴心吧友称谓等奖励哟!

  时光不停息的溜走,顾不得你多么虔诚地挽留它,亦如天空飞过的一只珍贵的飞鸟,擦肩而过,萍水相逢。

  图片: 图1+吧友“時光未老愛已凉”作品.jpg

  吧友“時光未老愛已凉”作品

  这个时节的八月,还是炎热得吓人,望着天空,想像着这一次的离开是一个人的旅行,但愿路途上依然精彩,繁花依旧。

  图片: 图2+吧友“敢说你是真心吗”作品.jpg

  吧友“敢说你是真心吗”作品

  图片: 图3+吧友“染夏灬”作品.jpg

  吧友“染夏灬”作品

  (以上8月部分美图仅供赏析,最终获奖吧友请以贴吧顾问发出的最终名单为准)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