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8-04《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正热时 +9必成符天天有!

字体:【

  时间流转到浪漫且热闹的八月,而《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也正值爆棚时期。7月17日12:00-8月14日17:00期间,只要各位小伙伴Shopping就有机会获得启灵至9必成合成精华、无等级限制强悍装备、章鱼娃娃宝宝、多种法宝以及能种出魔兽忍者龟或者高阶启灵珠的神秘种子等多重超值珍稀好礼。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回馈奖励中的坐骑灵魂石兑换券,可任意兑换踏云追月、大地之灵、望月玉犀、黄金八宝蟾四大人气坐骑之一。活动时间有限,分秒必争来领大礼啦!

  暑期回馈,分秒必争领大奖>>>

  图片: 图1+暑期回馈正热时+大礼等你拿.jpg

  暑期回馈正热时 大礼等你拿

  超低的门槛超值的回馈,你还在等什么?只需要10积分即可兑换到超值的“暑期酷爽礼包”啦,酷爽大礼锦盒不仅可以开出金刚狼宝宝、变异天狐宝宝以及变异七彩云兽宝宝,还可以得到系统赠送的能够种出魔兽忍者龟的神秘种子哦!

  值得一提的是,最高2000积分即可兑换到超值的“暑期至尊礼包”,内含“高级必成大礼锦盒”,打开后必将获得+8+9启灵必成符或+9启灵必成符合成精华之一!奢华奖励,只此一家哟!

  同时,还有500积分档的“暑期法宝礼包”和“暑期装备礼包”同样诱人哦!从礼包中可有机会得到法宝伤心花、伏龙鼎、伏魔鼎、涅槃、雪莲灯之一,以及无等级限制的4件70级启灵至加五的装备!

  最后,300积分档位的“暑期宠物礼包”可获得拥有驱散技能的章鱼娃娃宝宝;100积分档位的“暑期精魄礼包”可以获得四级精魄锦盒等豪礼!暑期疯狂回馈,超值豪礼不能错过!

 图片: 图2+回馈时间有限+快来领大礼.jpg

  回馈时间有限 快来领大礼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