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28羽翼轻松得!《梦幻诛仙2》暑期福利狂送中

字体:【

  对于很多玩家来讲,在《梦幻诛仙2》的世界中,华丽的羽翼不仅可以增添自身的无限魅力,更是吸引另一半的绝佳装备之一。所以拥有一件炫酷拉风的羽翼,是不少梦诛玩家最心心念念的事情。现在,暑期回馈活动中正在大量派送华丽羽翼哟!跟着冻冻一起看看怎么获得吧!

  暑期大回馈,华丽羽翼轻松得>>>

  图片: 图1+暑期回馈+蝶羽铭心轻松得.jpg

  暑期回馈 蝶羽铭心轻松得

  想获得精灵的思念、蝶羽铭心两大人气羽翼吗?打开酷爽大礼锦盒,你就有机会拥有!现参与《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获得1:1的兑换积分,仅用10积分就能兑换蕴藏酷爽大礼锦盒的暑期酷爽礼包。不论是小清新风格的精灵的思念,还是尊贵的蝶羽铭心,都有机会获得哦!

  本次暑期回馈中,除了华丽的超高人气羽翼,还有老虎、熊猫、犀牛、宝蟾等非常稀有的坐骑,四选一,等你来领!更有800天修为结晶、四级精魄礼盒、法宝锦盒等修仙豪礼,准备好了就来马上参与吧!错过就不再有哦!

  图片: 图2+自由坐骑+驾驭无极限.jpg

  自由坐骑 驾驭无极限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积分获取时间截止到8月14日17:00,还未参与的小伙伴快抓紧时间,豪礼可不等人哟!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在线赢神兽>>>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