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27海选启动中!《梦幻诛仙2》小梦抢先送门票

字体:【

  战火一触即发,硝烟即将点燃。对于本届跨服PK赛,你有什么话想说嘛?作为战队粉丝,你是否想亲眼围观大神们的精彩对决?那就赶快参与《梦幻诛仙2》的微博活动,转发并送上祝福即能赢取跨服观战号!同时,神话竞技场海选阶段,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截止到8月6日,通过神话竞技场进入本服4强的战队,才能参与正式的第十一届跨服PK赛!

  英雄有梦,《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

 图片: 图1+第十一届跨服PK赛+且试天下.jpg 

  第十一届跨服PK赛 且试天下

  【第十一届跨服PK赛 神话竞技场海选正热时】

  目前,《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已正式进入神话竞技场海选阶段。各个服务器的战队,只有在神话竞技场中拔得头筹,顺利进入本服4强战队之一,才能有资格进行到接下来的投票环节。在神话竞技场海选结束后,将在8月7日12:00正式开启投票环节,48小时后(8月9日12:00)关闭投票通道,请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图2+第十一届跨服观战号+微博抢先送.jpg

  第十一届跨服观战号 微博抢先送

  【小梦送门票 转发就能得】

  备受喜爱的《梦幻诛仙2》小梦童靴,抢先在微博发起了“送观战号”的活动。即日起至8月9日,只要转发活动微博,并送上你对跨服PK赛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第十一届跨服PK赛”的观战号!动动手指就能抢到珍贵的观战号,还不赶快去转发!

  戳这里转发《梦幻诛仙2》活动微博>>> 

  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微信平台的梦诛君也让冻冻代为转达,8月11日梦诛微信平台将举办“观战号砸金蛋”活动!届时,50个观战号将全部在1天内送出,让大家开开心心的围观即将开战的小组赛!

  图片: 图3+微信梦诛君+等你来哟~.jpg

  微信梦诛君 等你来哟~

  前方的道路如此荆棘,但是有你陪伴就不怕险阻。相互信任,彼此依赖,梦想就能实现!《梦幻诛仙2》第十一届跨服PK赛即将开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在线赢神兽>>>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