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24大战在即!《梦幻诛仙2》四倍经验全服尽享

字体:【

  大暑过后,天气越发湿热起来。这个周末,冻冻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尽量少出门,蛰伏在家里享受《梦幻诛仙2》带来的惊喜吧!7月25日(周六)晚19:30-21:30期间,将有全服四倍经验开启。此外,第十一届跨服PK赛神话竞技场海选将于本周日正式开启,届时,小伙伴可以一边享受极速升级的快感,一边期待跨服赛的正式来临。就连冻冻都感觉惬意无比呢!

  图片: 图1+第十一届跨服PK赛+本周日正式来袭.jpg

  第十一届跨服PK赛 本周日正式来袭

  夏日再热也敌不过跨服赛的热度,第十一届跨服PK赛神话竞技场海选将于7月26日(周日)正式启动。冻冻在海选大战前,贴心地再为各位玩家科普下神话竞技场海选的规则!只有通过神话竞技场进入本服4强的战队,才有机会进行到下一轮的投票阶段。玩家通过NPC“服务器选拔赛组织者”进行投票,投票时间将在8月7日海选结束后的中午12:00正式开启,请参与投票的小伙伴不要错过时间!

  跨服更多精彩,请戳>>>

  图片: 图2+诱人四倍+等级飙升.jpg

  诱人四倍 等级飙升

  除此之外,《梦幻诛仙2》诱人的四倍经验活动也将于7月25日(周六)晚19:30-21:30期间准时开启!此效果与周双倍经验叠加可变为五倍经验,而与三倍药水叠加更可变为六倍经验!请小伙伴们奔走相告,一同尽享等级飙升的喜悦!

  如此精彩的周末,冻冻与你不见不散哟!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火热开启>>>在线赢神兽>>>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