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17四大坐骑整装来袭《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尽享豪礼

字体:【

  《梦幻诛仙2》暑期回馈活动今日12:00正式开启!即日起至8月14日,玩家参与此活动即可获得活动积分,就有机会收获“黄金八宝蟾”、“踏云追月”、“大地之灵”、“望月玉犀”四大稀有坐骑之一,更有珍贵“伤心花”法宝、启灵最高至+9必成符等豪礼,六大暑期礼包360度武装人物角色,助力火热修仙旅程!同时,今日中午12:00新服【雷厉风行】闪耀开启,参与冲级送积分活动,英国队长兜兜等你来领!此外,本周六还将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而这个欢腾的周末正在招手,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暑期回馈正式开启,四大坐骑马上驾到>>>

  图片: 图1+暑期大回馈今日开启+好礼马上拿.jpg

  暑期大回馈今日开启 好礼马上拿

  【暑期大回馈 轻松得好礼】

  暑期欢乐多,六大暑期礼包助你畅快修仙!即日起至8月14日17:00,在活动期间内,凡是参与“暑期大回馈,轻松得好礼”活动的小伙伴,均能获得活动积分。使用活动积分,可兑换“暑期酷爽礼包”、“暑期精魄礼包”、“暑期宠物礼包”、“暑期装备礼包”、“暑期法宝礼包”、“暑期至尊礼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奖励中的坐骑灵魂石兑换券,可兑换“黄金八宝蟾”、“踏云追月”、“大地之灵”、“望月玉犀”四大人气坐骑之一,小伙伴们可随心选择自己最想获取的坐骑,伴你开启绚丽修仙旅程!

  暑期酷爽礼包:10天修为结晶、3个凝时药水和1个酷爽大礼锦盒;

  暑期精魄礼包:100天修为结晶、6个凝时药水、9个神行履、1个中级灵蕴丹和1个四级精魄锦盒;

  暑期宠物礼包:500天修为结晶、19个凝时药水、26个神行履、1个坐骑灵魂石兑换券和1个章鱼娃娃宝宝袋;

  暑期装备礼包:800天修为结晶、26个凝时药水、32个神行履、2张坐骑灵魂石兑换券和1个装备兑换符;

  暑期法宝礼包:800天修为结晶、26个凝时药水、32个神行履、2张坐骑灵魂石兑换券和1个稀有法宝锦盒;

  暑期至尊礼包:800天修为结晶、99个凝时药水、99个神行履、10张坐骑灵魂石兑换券和1个高级必成大礼锦盒。

  图片: 图2+黄金八宝蟾+马上驾到.jpg

  黄金八宝蟾 马上驾到

  【双线新服“雷厉风行”今日12点闪耀开启】

  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雷厉风行】,将于今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专属新服冲级送积分活动,根据角色等级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抽取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修仙伙伴,更有数码好礼等实物奖励,任君挑选!抢驻新服的小伙伴,不仅可以参与新服冲级活动,还能参与“暑期大回馈,轻松得好礼”活动,收获更多奇珍异宝!

  新服冲级赢宝宝>>>

  另外,《梦幻诛仙2》将于7月18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畅享极速升级之旅。四倍经验活动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还可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尽享六倍经验效果。一个晚上,让你瞬间跨越等级的鸿沟,潇洒变身风行天下!

  图片: 图3+新服雷厉风行+今日12点闪耀开启.jpg

  新服雷厉风行 今日12点闪耀开启

  《梦幻诛仙2》“暑期大回馈,轻松得好礼”正式开启,想获得超多奇珍异宝的你,马上加入暑期大军中尽享丰厚豪礼吧!

  《梦幻诛仙2》暑期狂欢清凉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