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10起来嗨!《梦幻诛仙2》Double福利迎周末

字体:【

  阳光明媚的礼拜五~冻冻十分激动以及开心告诉小伙伴们,《梦幻诛仙2》暑期活动再添新惊喜!如约而至的四倍经验活动,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升级狂潮!同时,微博活动今日强势登陆,独家称谓就等你拿!骄阳似火的七月,惊喜一波接一波,赶快加上你的小伙伴,一起享受这个疯狂的周末吧!

  【本周六19:30-21:30 开启四倍经验活动】

  《梦幻诛仙2》将于本周六晚(7月11日)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小伙伴们不仅可以在这个周末享受到四倍经验,还能与周双倍经验叠加获得五倍经验!并且,与三倍药水经验叠加,更能享受超高的六倍经验!福利多多,经验多多,请小伙伴们奔走相告,一同徜徉在经验的海洋中吧!

  图片: 图1+快来!四倍经验即将开启!.jpg

  快来!四倍经验即将开启!

  【小梦卖萌迎暑期 独家奖励别错过】

  前有梦诛君开启微信暑期砸金蛋活动,引起玩家的热烈追捧;后有小梦卖萌耍宝献上微博转发送专属称谓活动。即日起至7月13日,小伙伴们转发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获得官方微博专属奖励!冻冻一直梦寐以求的微博专属称谓,转发就有机会获得哟~ 你,还不快抓紧时间!

  点击进入微博,拿独家称谓>>>

  图片: 图2+微博活动火热开启+快来拿称谓.jpg

  微博活动火热开启 快来拿称谓

  至此,周末狂欢活动就介绍到这里啦~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畅享Double福利,开启一个清凉的周末!

  《梦幻诛仙2》暑期狂欢清凉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