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08燃情夏日《梦幻诛仙2》微信梦诛君来添把火

字体:【

  《梦幻诛仙2》暑期活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在线赢神兽小手不能停~冻冻为大家送来了微信梦诛君的似火热情。今日中午12点起《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砸金蛋活动正式开启!独一无二的微信称谓,限时放送啦!即日起至7月12日,回复通关密语【mzkh】即可参与活动!小伙伴们动起来哟喂~

  图片: 图1+暑期狂欢+梦诛君来送礼.jpg

  暑期狂欢 梦诛君来送礼

  彰显个性,恶搞无罪,每一种称号都能够体现出独特的个性。当然,若你细心品味,几大专属称号都极具惹人喜爱的趣味。像冻冻我,就唯爱这款“微萌猪猪团”的微信专属称号。可爱的猪猪外形,卡哇伊的称号字体,由内而外的散发着一股粉红色的气息,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备受喜爱的砸金蛋活动再度来袭,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2015年7月8日-2015年7月12日,每日12:00-23:00开启

  参与方式:活动开启后,输入关键字【mzkh】,即可收到砸金蛋活动。

  图片: 图2+梦诛君等你疯狂砸金蛋.jpg

  梦诛君等你疯狂砸金蛋

  想要微信专属称号,就来砸金蛋吧!梦诛君已将“微萌猪猪团”的专属称号准备好,就等你来砸砸砸!

  《梦幻诛仙2》暑期狂欢清凉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