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07暑期狂欢开幕《梦幻诛仙2》豪礼出没,请注意!

字体:【

  节到小暑进伏天,如同这热气氤氲的空气,《梦幻诛仙2》的暑期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神兽碎片,极品兜妹,古董锦盒,珍奇宝物等你收获。还有官方微博和微信,也即将开启暑期狂欢活动,独家豪礼如何获取?且听冻冻娓娓道来~

  赢神兽碎片,享暑期狂欢>>>

  图片: 图1+在线2小时+神兽碎片等你赢.jpg

  在线2小时 神兽碎片等你赢

  《梦幻诛仙2》官方大型“暑假前奏曲 在线得神兽碎片”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稀世难求的绝顶神兽等奖励,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即日起至7月31日,小伙伴在活动期间内,保证每日在线2小时,就能在次日拥有一次抽奖机会!同时,将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更能赚取额外的抽奖机会。

  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令无数玩家艳羡不已的“羊年兜妹宝宝”“神兽之灵“、“古董残片锦盒”等珍贵奖励。大礼如此给力,你又岂能错过!

  图片: 图2+梦诛君等你玩转暑期活动.jpg

  梦诛君等你玩转暑期活动

  此外,官方微信的梦诛君特意嘱咐冻冻,明日(7月8日)中午12点起,微信将举办暑期刮刮乐活动。届时,小伙伴们只要回复通关密语“mzkh”,即可收到刮刮乐活动。15元点卡,俏皮的“微萌猪猪团”称谓等奖励,就有机会获得啦!还有,微博小梦将于本周五开启微博狂欢活动,微博专属称谓等奖励尽在其中!活动详情请关注@梦幻诛仙2!

  图片: 图3+暑期狂欢开幕+更多精彩等你玩.jpg

  暑期狂欢开幕 更多精彩等你玩

  图片: 图4+人见人爱的兜妹+等你带回家.jpg

  人见人爱的兜妹 等你带回家

  图片: 图5+盛夏至宝+令人垂涎.jpg

  盛夏至宝 令人垂涎

  图片: 图6+暑期狂欢+就等你来.jpg

  暑期狂欢 就等你来

  《梦幻诛仙2》暑期狂欢清凉开启>>>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