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7-03《梦幻诛仙2》七月首服等你【问鼎天下】多倍经验共庆嘉华

字体:【

      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梦幻诛仙2》七月首服【问鼎天下】于今日中午12:00耀世开启。双重福利新人优待尽享,更有“暑期前奏曲”活动打响清凉战役,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就等你体验!
 
图片: 图1+问鼎天下+今日12点耀世开启.jpg
问鼎天下 今日12点耀世开启
 
      2015年7月3日中午12:00双线新服【问鼎天下】耀世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问鼎天下】,将于今日正午12:00准时开启,双重福利玩转修仙旅程。在新服开启后,两大新服活动如约而至!新服冲级送积分活动,将有令人心潮澎湃的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修仙大礼,助力新人日后的修仙道路。新服专属回馈活动突显策划大大的诚意馈赠,炫彩羽翼“轻羽飞扬”、天狐宝宝等给力大礼尽数等你前来!除了神宠及装备,当然还需要飞一般的成长!因此周末四倍经验活动也如期而至,《梦幻诛仙2》将在7月4日 (周六)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后可变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可变为六倍经验!冻冻邀请各位小伙伴们,快来《梦幻诛仙2》享受酣畅淋漓的周末时光吧!
 
 
 
 
图片: 图2+暑期活动正热时+全民在线赢神兽.jpg
暑期活动正热时 全民在线赢神兽
 
      与此同时,夏日惊喜——《梦幻诛仙2》“暑假前奏曲 在线得神兽碎片”活动为新服之旅增添无限惊喜。即日起至7月31日活动期间内,入驻并保持每日在线至少满2小时,就能在次日拥有一次抽奖机会!小伙伴们还能通过将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方式赚取额外的抽奖机会!十技能兜妹宝宝、神兽之灵、古董残片锦盒等奢华好礼,就等你赢取!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