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29你“兑”了吗?《梦幻诛仙2》壕礼兑换倒计时

字体:【

  冻冻紧急通知,《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回馈福利活动将于本周五(7月3日)17:00时正式关闭兑奖通道。届时,小伙伴将不能再使用活动积分兑换大奖了,不过距离豪礼兑换还有最后5天时间,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哦!虽然壕礼兑换活动即将结束,但是《梦幻诛仙2》的世界里总是充满着不同的惊喜和挑战!“夏日避暑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想要体验夏日清凉活动,就马上登录游戏吧~冻冻与你一起尽享夏日激情派对!

  图片: 图1+壕礼兑换倒计时+“凉糕”活动火热进行.jpg

  壕礼兑换倒计时 “凉糕”活动火热进行

  即日起至7月2日,小伙伴们可找到京城“包子吴”购买他手中的三种凉糕配方。制作凉糕,需在混沌时空或是副本、黄金十二宫、试练塔中战斗胜利,均有机会获得凉糕配方的所需材料。制作好的凉糕,除了可以直接“吞”下获得增益状态,还可以将它送至京城“姜小虎”处兑换蕴含6级精魄锦盒、特级修炼元气等在内的多种豪礼哟~研发哥哥精心准备的豪礼,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图片: 图2+京城包子吴处+凉糕正热卖.jpg

  京城包子吴处 凉糕正热卖

  此外,《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回馈活动将于7月3日晚17:00正式关闭兑换通道。届时,小伙伴将无法再使用活动积分兑换“黄金八宝蟾”等在内的奢华奖励了。冻冻温馨提示,请小伙伴们务必于7月3日17:00前使用剩余积分兑换奖励,并将获得的奖励通过手动发送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游戏内信箱,并到“信差”处查收,即可获得你的奖励哟!

  图片: 图3+你“兑”了吗?.jpg

  你“兑”了吗?

  《梦幻诛仙2》精彩豪礼不间断,暑期狂欢即将来袭!小伙伴们搬好板凳,坐等惊喜降临吧!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