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25最后的宝藏!《梦幻诛仙2》无双庆典即将结束

字体:【

  截止到6月30日,《梦幻诛仙2》最为热闹的两大庆典“仙魔争雄”和“仙梦奇缘”就要跟各位小伙伴们说再见啦!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在庆典中收割到足够多的战利品,冻冻特别友情提醒各位小伙伴:想要获得珍贵的“古董碎片”或“司母戊鼎”,就一定要在6月30日前抓紧时间寻找到这最后的宝藏哦!

  更多庆典详情请猛戳>>>

  图片: 图1+无双庆典+即将结束.jpg

  无双庆典 即将结束

  新版“全民约战”中最亮眼的系统当属“天神修炼”系统,小伙伴争先提升修炼技能,掀起一股席卷梦诛世界的修炼热潮。其中“怎样获取技能修炼经验”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无双庆典就是专门为“天神修炼”系统提供修炼经验的热门活动!

  “仙魔争雄”,由貌美如花的仙魔使者发布,在京城(329,302)找到人见人爱的仙魔使者,接取使者发布的任务,凡是成功挑战仙魔精英的玩家,就能获得高额经验和储备金,并且有机会获得珍贵道具——可直接获取修炼经验的修炼元气。

  图片: 图2+貌美如花的仙魔使者+恭候你的到来.jpg

  貌美如花的仙魔使者 恭候你的到来

  另外一项无双庆典——“仙梦奇缘”则更加轻松有趣,凡是在河阳(324,165)找到胖大仙的玩家,接取大仙发布的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圆满完成任务的玩家,就能获得胖大仙的奖励。奖励中,除经验、储备金等必备物资外,还有【仙】【梦】【奇】【缘】文字道具。集齐一套【仙梦奇缘】将有机会获得“司母戊鼎”或“古董碎片”等珍贵奖励。小伙伴合理利用,就能获得修炼经验。

  图片: 图3+胖大仙等你哟~.jpg

  胖大仙等你哟~

  《梦幻诛仙2》无双庆典即将要结束了~冻冻温馨提示:抓紧时间,探寻你的宝藏吧!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