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19新服今日开启!《梦幻诛仙2》周末玩转六倍经验

字体:【

  五月五日天晴明,杨花绕江啼晓鹰。端午佳节来临,冻冻预祝各位小伙伴们节日愉快,同时顺祝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双节至此,研发哥哥还为诸位送上了一份厚厚的节日大礼:双线新服【柳暗花明】今日中午12点绽放开启!此外,更有三重福利和六倍经验伴你端午。冻冻表示:在佳节来临之际,如此安排自然是极好的!

  图片: 图1+新服柳暗花明绽放开启.jpg

  新服柳暗花明绽放开启

  2015年6月19日中午12:00双线新服【柳暗花明】绽放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柳暗花明】,将于今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三重福利庆端午,回馈玩家显真情!当新服偶遇端午,超级豪礼呼之欲出!凡是参与“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公测回馈活动的小伙伴,均可按照1:1等值兑换获得积分。通过活动累计积分达到指定数额,即可换取全新坐骑“黄金八宝蟾”、启灵+9必成符、炫酷飞行器等令人垂涎的奢华豪礼。时间有限,快来兑换!

  壕送大礼全民有份,福利回馈17点截止!>>> 

  不仅如此,小伙伴们更能在新服开启后,提前尽享端午福利。在公测回馈活动截止后(6月19日17:00),参与新服专属回馈活动。炫彩羽翼“轻羽飞扬”、天狐宝宝等给力大礼也将收入囊中!如此豪礼,千万不要错过哟!

  新服专属回馈活动传送门>>>  

  与此同时,小伙伴还能参与新服冲级送积分活动,根据角色等级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抽取英国队长兜兜、蛇年兜兜等修仙大礼,更有雷蛇系列等实物奖励,任君挑选!

  新服冲级抽大奖,兜兜在这里!>>>

  

  全新黄金八宝蟾 收入囊中

  另外,研发哥哥还告诉冻冻,为了庆祝双节的来临,《梦幻诛仙2》将于6月20日晚19:00-22:00开启全服六倍经验活动,畅享极速升级之旅。不能忘记的是,六倍经验活动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七倍经验效果,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还能享受超高的八倍经验效果!端午小长假,新服搭配多倍,豪礼伴随祝福,一定要你High翻天!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