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15最后五天《梦幻诛仙2》+9必成符疯抢

字体:【

  冻冻紧急通知:《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回馈活动距离结束仅剩五天!目前尚未获得“黄金八宝蟾”的小盆友,要赶快抓紧时间啦!此外,15种稀有阵法、启灵+5四魂装备兑换符、启灵+9必成符、9级完美启灵珠、3种变异宝宝袋等奢华物资也失物招领ing,就等诸位小盆友们前去认领啦!

  戳这里“抢战”+9必成符>>>

  图片: 图1+回馈活动+积分获取倒计时五天.jpg

  回馈活动 积分获取倒计时五天

  经过冻冻的一番秘密探寻,发现本次《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回馈活动的奖励那可是真极好的!除了令人一见就两眼冒光的9级完美启灵珠、15种稀有法阵、天狐/金刚狼/七彩云兽等变异宝宝袋等等这些修仙壕礼外,更有能让你大幅提升战力的“黄金八宝蟾”全新坐骑。不论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本次回馈活动统统囊括!记住呦,诸位小伙伴必须要赶在6月19日17:00之前参与积分活动呦~只有这样,以上冻冻所说的那些稀世珍宝才能及时送到你的手中,让你无忧无虑快乐修仙!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备受玩家追捧的启灵至+9必成符也在这次活动中呦~有了它,装备启灵+9就能100%成功啦!所以还等什么呢?攒足积分,去抢战那个属于你的“高级必成大礼锦盒”吧!

  图片: 图2+“全民约战”火爆公测中.jpg

  “全民约战”火爆公测中

  冻冻最后再提醒广大小伙伴,积分获取时间截止到6月19日17:00哟!赶快参与《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积分回馈,现在就登录专题领取你的大奖吧!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