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12盛夏袭来《梦幻诛仙2》周末四倍经验开启

字体:【

  眼看祖国大地又进入了盛夏时节,哪里才是清凉避暑的好地方呢?冻冻给你一个最好的选择,宅在没有烈日的家里!在这个快乐的周末,《梦幻诛仙2》新版公测海量活动,伴随周六晚四倍经验活动,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狂欢体验!

  图片: 图1+周末尽享清凉+快来《梦幻诛仙2》.jpg

  周末尽享清凉 快来《梦幻诛仙2》

  全服四倍经验 修仙不是难事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 19:30-21:30

  活动期间全服将开启四倍经验,并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成为六倍经验!如此诱人的经验奖励,赶快入驻先行体验!

  此外,《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五大公测庆典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最高至2500元点卡等奖励尽在其中,赶快登录游戏体验吧!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回馈活动,也准备了“坐骑黄金八宝蟾”如此珍贵无比的超多奇珍异宝!海量福利轮番上演,就等你来领取!

  “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

  官网庆典火热进行中>>>

  图片: 图2+“全民约战”火爆进行时+豪礼等你拿.jpg 

  “全民约战”火爆进行时 豪礼等你拿

  还有什么比宅在家,尽享《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劲爆活动更惬意的事情吗?现在就登录游戏,开启一段奇妙的修仙之旅。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