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11辩论回顾首曝《梦幻诛仙2》再看肖骁舌战群雄

字体:【

  小伙伴们,还记得那场辩论男神肖骁与全体梦诛玩家的真人辩论赛吗?冻冻带来独家现场实录视频,火药味十足的辩论现场再度点燃盛夏狂欢!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来重温《梦幻诛仙2》“抢麦战奇葩”辩论赛的劲爆现场,一起感受那晚的火热气氛!

  《梦幻诛仙2》“抢麦战奇葩”独家辩论视频:

  

  图片: 图1+肖骁与主持人认真准备.jpg

  肖骁与主持人认真准备

  辩论现场,双方虽然唇枪舌战互不相让,但是肖大少却尽显搞怪本色,让人忍俊不禁。肖骁在面对梦诛众玩家的强烈进攻时,不仅能游刃有余的见招拆招,还不时摆出胜利的手势活跃现场气氛。错过辩论直播的小伙伴们,独家视频可以弥补你的遗憾哦!快搬好小板凳,冻冻陪你一同观看!

  图片: 图2+辩论男神与梦诛公仔合影留念.jpg

  辩论男神与梦诛公仔合影留念

  图片: 图3+辩论直播现场+肖大少活跃气氛.jpg

  辩论直播现场 肖大少活跃气氛

  图片: 图4+肖骁真人宣传大片儿.jpg

  肖骁真人宣传大片儿

  图片: 图5+辩论男神+魅力无法挡.jpg

  辩论男神 魅力无法挡

  此外,《梦幻诛仙2》大型回馈活动“壕送大礼全民有份”正在火爆进行中,启灵至9必成合成精华、坐骑黄金八宝蟾、多种飞行器、顶级阵法等多重超值珍稀好礼等你领取。同时,冻冻还要提醒广大玩家,公测五大庆典活动也在同期举行中,超多奢华豪礼不要都不行!

  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回馈活动传送门>>>

  大型官网庆典正火热进行中>>>

  图片: 图6+全民约战+豪礼相赠.jpg

  全民约战 豪礼相赠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