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10千元点卡!《梦幻诛仙2》玩战场赢额外壕礼

字体:【

  《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全民约战”正值火爆公测中!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盛夏,“S级PVP战场”已提前进入酷夏主场,一场场热火朝天的战役接连上演!与此同时,为了配合PVP战场的“S级”标准,战场外也正在进行着抢千元点卡的狂欢盛典。玩战场抢点卡,欲罢不能战起来!

  玩战场抽大奖传送门>>>

  图片: 图1+酷夏来临+玩战场抽大奖.jpg

  酷夏来临 玩战场抽大奖

  “S级PVP战场”为酷夏再添热度,更有官网庆典“玩战场抽大奖”活动助阵交锋,一场史诗级战役现已打响!即日起至6月19日,凡是每日参与“S级PVP战场”的玩家,都可在次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此外,当玩家每日充值累计达到50元宝时,还将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0点后当日抽奖机会清零)。最高至2500元点卡、大地之灵灵魂石、踏云追日灵魂石、古董碎片锦盒等奢华奖励应有尽有,心动就赶快行动,壕礼可不等人!

  图片: 图2+狂欢庆典+超级坐骑等你赢.jpg

  狂欢庆典 超级坐骑等你赢

  酷夏的来临,热闹非凡的《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狂欢盛典也在火热进行中!马上登录游戏,壕礼就是你的!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