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08空前钜惠!《梦幻诛仙2》 Shopping豪礼大放送

字体:【

  顶级阵法“十面埋伏”助你过关斩将;“装备兑换符”让你战力飙升;全新坐骑“黄金八宝蟾”使你拉风倍至……《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全民有份”Shopping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获得以上酷炫非凡的超级豪礼吗?那就马上参与活动,领取数你的大礼吧!

  戳这里领取你的豪礼>>>

  图片: 图1+奢华大礼+等你领取.jpg

  奢华大礼 等你领取

  为了答谢各位仙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已经全面启动,研发团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启灵至9必成合成精华、坐骑黄金八宝蟾、多种飞行器、顶级阵法等多重超值珍稀好礼,就等你来领!活动截止到6月19日17:00,屈指可数的豪礼放送时间,争分夺秒快来抢吧!

  值得一提的是,豪礼中的“装备兑换符”极受热赞!将装备兑换符交给河阳金瓶儿,即可获得无等级需求的70级实力装备,包含随机四魂属性、启灵+5的武器、衣服、帽子、护腕一套!超级装备,无等级需求,全民有份尽享奢华豪礼!

  图片: 图2+豪礼全民有份+赶快来领.jpg

  豪礼全民有份 赶快来领

  《梦幻诛仙2》Shopping活动已经火热开启,全民尽享奢华豪礼!不要再犹豫,现在行动即能收获你的大礼!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