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05新服今日开启《梦幻诛仙2》公测庆典狂送神兽

字体:【

  号外!号外!《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羽夜如歌】今日中午12点倾情开启,多重福利诚邀你入驻!此外,明晚(6月6日)19点,“贺全民约战公测 献祝福拿神兽”狂欢庆典即将启动!届时,玩家不仅能畅享高额10倍经验,更有稀有神兽壕气放送,让你尽享公测盛典!

  图片: 图1+新服开启+畅享全新修仙旅程.jpg

  新服开启 畅享全新修仙旅程

  双线新服【羽夜如歌】今日正午12:00倾情开启

  《梦幻诛仙2》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羽夜如歌】。新服开启,玩家不仅能体验新版的火热气氛,更有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为你带来英国队长、雷蛇键盘、点卡等超多大礼,助力修仙旅程,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

  新服冲级豪礼尽在此>>>

  图片: 图2+全民约战火爆公测+稀有神兽壕气放送.jpg

  全民约战火爆公测 稀有神兽壕气放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明晚19点-22点献祝福拿神兽!明晚19点-22点献祝福拿神兽!明晚19点-22点献祝福拿神兽!那么,怎么拿神兽?

  活动时间:6月6日19:00-22:00

  活动范围:全服

  参与方式:仙友需在世界频道(或使用爆音喇叭)喊出对《梦幻诛仙2》新版的祝福,祝福语中需含有“《梦幻诛仙》全民约战”的字样。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祝福语中需含有“《梦幻诛仙》全民约战”才将有机会被系统抽中。

  2、系统会在整点时,分别进行获奖者的抽取,并在抽取完毕后发送系统公告,确保抽奖效果公开公正。

  3、所获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发送到中奖者的邮箱内,请获奖的玩家耐心等待。

  活动奖励:“五周年稀有宠物锦盒”,内含仙侣碧瑶宝宝、仙侣鬼厉宝宝、金刚狼宝宝、神兽小灰宝宝、神兽小白宝宝、稀有忍者龟宝宝以及稀有龟仙人宝宝,锦盒开启后,可随机获得其中之一。

  与此同时,当晚19点-22点,全服还将开启10倍经验庆典活动。黄金3小时,十倍经验,加速升级,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图3+狂欢庆典+六月六与你约见.jpg

  狂欢庆典 六月六与你约见

  明晚19点,《梦幻诛仙2》狂欢庆典燃点引爆,再掀盛世狂潮!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