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04庆公测送神兽《梦幻诛仙2》十倍经验HIGH翻天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火爆公测中!为了让玩家体验到全新版本的拳拳诚意,《梦幻诛仙2》将于本周六晚(6月6日)推出狂欢活动“贺全民约战公测”。届时,玩家除了可以享受10倍经验之外,更有稀有神兽不间断送出,让你尽享盛世狂欢!

  图片: 图1+贺全民约战+6月6日再掀高潮.jpg

  贺全民约战 6月6日再掀高潮

  【喊出新版祝福 拿稀有神兽】

  为感谢各位仙友一直以来的陪伴,《梦幻诛仙2》将于6月6日晚19:00—22:00举办“贺全民约战公测 献祝福拿神兽”活动。活动期间,各位仙友需在世界频道(或使用爆音喇叭)喊出对《梦幻诛仙2》新版的祝福,只要祝福语里需含有“《梦幻诛仙》全民约战”的字样,就有机会被系统抽中为幸运玩家,赢得稀有神兽!

  图片: 图2+稀有宝宝+亟待领取.jpg

  稀有宝宝 亟待领取

  6月6日晚19:00-22:00期间,游戏系统将于每个整点和半点时,在全服范围内抽取3名在世界喊过祝福语的幸运玩家!凡是被选中的幸运玩家都可以获得“五周年稀有宠物锦盒”一个。锦盒内将随机开出仙侣碧瑶宝宝、仙侣鬼厉宝宝、变异金刚狼宝宝、神兽小灰宝宝、神兽小白宝宝、稀有忍者龟宝宝以及稀有龟仙人宝宝等外形酷炫、资质极优的稀有宠物!

  【10倍经验狂欢开启 助你等级狂飙】

  除此之外,《梦幻诛仙2》还将在本周六晚(6月6日)19:00-22:00开启全服十倍经验活动!十倍高额经验,让你尽享等级飙升的快感!6月6日19:00-22:00,10倍经验黄金3小时,千万不要错过!

  6月6日晚,狂欢庆典再度引爆!《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邀你尽享无限豪礼!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