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04偶遇大仙 开启《梦幻诛仙2》“仙梦奇缘”之旅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火爆公测中,梦诛大陆掀起前所未有的“约战”气氛。其中,轻松趣味的“仙梦奇缘”庆典活动,一经开启就引发了一股全民寻缘的热潮!现在,就开启寻找大仙的旅程,赢取珍贵的修炼道具吧!

  图片: 图1+仙梦奇缘+美妙缘分等你遇见.jpg

  仙梦奇缘 美妙缘分等你遇见

  近日,仙魔两界颇受欢迎的胖大仙降临在河阳(324,165),凡是等级≥55级的玩家,都能参与胖大仙发布的“仙梦奇缘”任务。该任务每日可完成6次,无需组队,只要一个人就可以获得奇珍异宝呦!

  当玩家帮助胖大仙完成任务后,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储备金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文字道具。只要玩集齐一套“仙”、“梦”、“奇”、“缘”的文字道具,即可有几率兑换到“司母戊鼎”或“古董碎片”等珍奇道具,让你快速获得修炼经验,实力大涨!

  图片: 图2+偶遇大仙+实力大增.jpg

  偶遇大仙 实力大增

  全民约战气氛愈演愈烈,海量豪礼等你来拿!现在就拉上小伙伴,一起登录《梦幻诛仙2》,领取属于你的大奖吧!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