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03另类BOSS战!《梦幻诛仙2》狂欢庆典等你逆袭

字体:【

  常听说打完BOSS掉极品装备,但是你听说过打完BOSS还掉点卡的嘛?《梦幻诛仙2》狂欢庆典“打BOSS换点卡”活动火热进行中,另类BOSS战给你带去海量点卡!“点卡作战”三步曲:登录专题、轻点鼠标、攻击BOSS。海量点卡就有机会归你所有,更有价值连城的奇珍异宝!还等什么,现在就了解详情!

  狂欢庆典火热进行中>>>

  图片: 图1+全民约战+狂欢庆典等你来.jpg

  全民约战 狂欢庆典等你来

  狂欢庆典“打BOSS拿积分换点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开启时间为5月21日12:00-6月19日12:00,玩家在此活动期间,点击“攻击BOSS”按钮,即可狂扁世界BOSS。从世界BOSS身上,获得蕴含不同积分的陆雪琪卡牌,获得卡牌后,系统会自动进行积分计算,当满足兑换条件后,就可选择兑换的奖品了。

  此次“打BOSS拿积分换点卡”活动中,除最高至300元点卡这种喜闻乐见的奖励外,还有神兽碎片、移动电源等专属豪礼。动动手指,就能收获丰厚豪礼!

  图片: 图2+全新神兽+亟待领取.jpg

  全新神兽 亟待领取

  除此之外,“修炼大礼免费领”和“玩战场抽大奖”两大狂欢庆典活动,也在同期火热进行中。免费仙魔大战礼包、大地之灵灵魂石、踏云追日灵魂石等奢华奖励,就等你来拿!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火爆公测中,海量玩法不停歇,奢华好礼不间断。这个6月,让我们持续约战不战不休!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