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6-01神骑陪你过六一《梦幻诛仙2》黄金坐骑来袭

字体:【

  又是一年儿童节!在这天,你就是全世界最快乐的小盆友。不仅可以吃喝玩乐随心所欲,还可以来《梦幻诛仙2》撒泼打滚,感受“壕送大礼”的痛快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最受追捧的坐骑“黄金八宝蟾”,首次推出就引得众人惊叹!究竟这神骑如何获得,马上来瞧瞧吧!

  “壕送大礼全民有份”传送门>>>[点击进入]

  图片: 图1+黄金八宝蟾+神骑陪你过六一.jpg

黄金八宝蟾 神骑陪你过六一

  过节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收到礼物!在本次《梦幻诛仙2》特别推出的“壕送大礼"活动中,诸位小盆友在享受节日气氛的同时,还能参与活动兑换奢华大礼!其中不仅有高级必成大礼锦盒、启灵至加9必成符、炫彩飞行器锦等丰厚奖励,而且还有“黄金八宝蟾”此等神物助你修仙事半功倍,定能让你渡过一个欢乐儿童节!

  黄金八宝蟾,来自远古洪荒,未经考证的神奇物种,特点是喜好毒物。金黄色的外观彰显富贵之感,惊雷般的声音让人不能小觑!最重要的是 ,黄金八宝蟾凭借其独有的暴击属性,能大幅提升玩家的自身实力,让玩家在战斗状态下获得前所未有的“天然”暴击能力,使战斗体验更加酣畅淋漓。
 

图片: 图2+神骑现世+等候它的主人.jpg

神骑现世 等候它的主人

  《梦幻诛仙2》“壕送大礼全民有份”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获得这上古神骑,就赶快来参加活动吧!

  《梦幻诛仙2》 “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 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 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