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29全民狂欢《梦幻诛仙2》周末玩转六倍经验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火爆进行中,为广大玩家能体验到新版的拳拳诚意,不仅有S级战场和修炼系统的横空出世,更有五大庆典让你尽享奢华好礼。与此同时,调整过后的活动,能更贴心的为全体玩家服务,尽享“全民约战”的火热气氛!此外,本周六将开启六倍经验活动,你不能错过哟!

  图片: 图1+全民狂欢+六倍经验来助阵.jpg

  全民狂欢 六倍经验来助阵

  为广大玩家能够尽享全新修仙旅程,官方优化了“河阳战场”、“黑龙逆袭”、“命运之门”、“帮派战争”、“黑龙劫”等热门活动,更贴心的活动时间,让你不再错过!值得一提的是,受众多玩家喜爱的藏宝图玩法,经过优化后,可直接点击藏宝图,瞬间移动到藏宝的地图上,开启自动寻路找寻宝藏。

  此外,《梦幻诛仙2》将在5月30日(周六)晚19:30-21:30全服开启六倍经验活动。活动开启后,广大朋友将享受六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七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为八倍经验。让六倍经验的强大威力,助你在游戏的成长道路上越走越好!

  图片: 图2+全民约战+就等你来.jpg

  全民约战 就等你来

  如此欢乐的活动,你还不赶快来参加吗?《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就等你来!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