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28仙魔争雄 《梦幻诛仙2》精英挑战火热打响

字体:【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火爆公测中,全新修仙大陆一片繁忙!热火朝天的气氛引得远在仙魔界的精英也蠢蠢欲动,欲来梦诛大陆一探究竟!狂欢庆典“仙魔争雄”火热开启,就等你来挑战!

  图片: 图1+全民约战+快来体验.jpg

  全民约战 快来体验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气氛愈加火热,同时伴有狂欢庆典的强势助阵。仙魔精英跃跃欲发起挑战,势要与梦诛大陆的修仙者一较高下。玩家需要组成一支至少3人的队伍,找到位于京城的仙魔使者(329,302),通过与仙魔使者的简单交谈,她将指引你与哪些仙魔精英进行挑战。玩家除了可以与仙魔精英进行对战,挑战自我,还能获得仙魔使者赠与的丰厚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仙魔争雄活动中,玩家有机会获得珍贵无比的古董碎片奖励,对于提升自身修炼有着莫大的帮助。此外,“仙梦奇缘”庆典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快去胖大仙(河阳324,165)了解详情吧!

  图片: 图2+精英豪杰+速来应战.jpg

  精英豪杰 速来应战

  《梦幻诛仙2》新版狂欢庆典火爆进行中,前有仙魔精英整装待发,后有仙梦奇缘人气飙升,赶快登陆游戏尽享“全民约战”火热气氛!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