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25辩论男神碾压群雄《梦幻诛仙2》“抢麦战奇葩”完美落幕

字体:【

  《梦幻诛仙2》大型真人辩论秀“抢麦战奇葩”活动已于5月22日圆满落幕。这场由《梦幻诛仙2》联袂“多玩YY直播间”、“KK直播”以及“完美娱乐在线”三大平台同步直播的辩论盛况,引起了无数玩家关注!当晚,YY直播间一度达到爆满,而大家争相抢麦的热情也深深感染着嘉宾,使全场的高潮气氛一波接着一波!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辩论现场的亮点吧!

  图片: 图1+肖大少闪亮登场+摩拳擦掌准备就绪.jpg

  肖大少闪亮登场 摩拳擦掌准备就绪

  辩论现场,肖大少与全体梦诛玩家围绕“玩游戏该不该花钱”辩题,展开激烈争论。肖大少单枪匹马,毫不畏惧人数众多的梦诛玩家。他巧妙的见招拆招,一连串机智反驳几度将辩论赛场的气氛引至高潮。面对有着如此丰富实战经验的肖大少,梦诛众玩家也不甘示弱,以敏捷的思维实施集体围攻战术,再辅以出色口才与肖大少针锋相对。辩论双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火药味十足。

  图片: 图2+梦诛周边超精美+肖骁爱不释手.jpg

  梦诛周边超精美 肖骁爱不释手

  图片: 图3+肖骁与梦诛吉祥物合影留念.jpg

  肖骁与梦诛吉祥物合影留念

  虽然肖骁首次触及游戏题材的辩题,但他却依靠自己对游戏独到的见解和“得理不饶人”的辩论宗旨,完美诠释了辩论界“舍我其谁”的王者气势,为《梦幻诛仙2》的玩家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辩论体验!

  图片: 图4+肖骁素面朝天+帅气无敌难自弃.jpg

  肖骁素面朝天 帅气无敌难自弃

  此外,“新版本提问”和“主题曲接龙抽奖”的互动环节也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响应。当晚,在肖骁与玩家们共同参与下,整场活动送出了十技能兜兜、门门龙宝宝、最高至100元点卡等丰厚奖励,令玩家们满意而归!

  图片: 图5+辩论直播现场+热火朝天.jpg

  辩论直播现场 热火朝天

  至此,《梦幻诛仙2》“抢麦战奇葩”活动圆满落幕。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约战”的事情,那么现在就赶快登录《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一场真至幻的修仙之旅正等待你的起航!此外,官方还将于近期放出直播现场的精彩花絮,绝对值得你期待哟!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新版福利回馈豪礼狂送中>>>三大线下庆典持续引爆中>>>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火热上线>>>,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