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19《梦幻诛仙2》新服5.21公测开启 客户端开放下载

字体:【

  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将于5月21日抢战公测!届时,首创“S级PVP战场”荣耀登场,“天神修炼”惊艳现世,更有五大庆典活动同步开启,多重福利入驻即享!此外,公测当天还将开放双线新服【仙魔无双】,让你尽情体验“约战”快感!公测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请广大仙友赶快下载,“全民约战”即将来临,做好准备迎接战斗!

  图片: 图1+“全民约战”+即将掀起革命风暴.jpg

  “全民约战” 即将掀起革命风暴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抢战公测倒计时第2天!为了让广大仙友能够更加流畅和便捷地体验新版精彩内容,客户端现已正式开放下载!《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在此友情提示广大玩家:客户端内容丰富,版本较大且下载人数众多,请大家尽量提前进行客户端下载。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客户端>>>

  最新补丁文件名:2.0.102-2.0.103.mzpch

  下载地址:http://mhzx.dl.wanmei.com/mhzx/patch/2.0.102-2.0.103.mzpch

  通用补丁文件名:2.0.90-2.0.103.mzpch

  下载地址:http://mhzx.dl.wanmei.com/mhzx/patch/2.0.90-2.0.103.mzpch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还特别提醒广大仙友,请务必在5月21日《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资料片开启后,再进行新版客户端的安装及补丁的更新操作。若提前操作会导致因版本过高而无法在5月21日前正常游戏的情况,请广大仙友注意!

 图片: 图2+抢战公测+双线一区开新服.jpg

  抢战公测 双线一区开新服

  2015年5月21日12:00抢战开启

  双线一区—仙魔无双

  新版降临,新服首开!5月21日12:00首开双线新服“仙魔无双”,海量活动不间断,超级豪礼来了就送!同时,参与新服冲级赛活动,赢取积分还能兑换变异蛇兜兜、英国队长兜兜、雷蛇键盘鼠标等超值大礼!你不能错过的新服豪礼和新版精彩,尽在双线一区“仙魔无双”!5月21日12:00,我们不见不散!

  新服冲级赛传送门>>>  

  更多豪礼更多惊喜,请锁定5月21日《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抢战公测!

  《梦幻诛仙2》抢战节持续抢战中>>>抢麦战奇葩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