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18倒计72小时!《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抢鲜问世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抢战公测倒计时第3天!5月21日公测在即,想先人一步体验这无比震撼的惊喜内容吗?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抢鲜上线,超多玩法逐一亮相,惊喜内容请你先睹为快!

  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传送门>>>

  图片: 图1+“全民约战”资料站抢鲜上线.jpg

  “全民约战”资料站抢鲜上线

  【最全面之新版资料站 抢鲜上线】

  今日,《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全面披露!为了体现“全民约战”气势磅礴的特点,本次资料站首次以梦诛历届主角作为主视觉,将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囊括其中;深蓝色的背景衬托着主角们的笑容,向世人彰显着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此外,为了使广大仙友能够快速了解到新版内容,官方还将新版主题分为“炼化成宝”、“无双庆典”、“天神修炼”、“仙魔无双”四大模块。点击任意模块都能快速查阅相关内容。简洁不失大气的设计,将最详实的全新玩法悉数展现在玩家眼前,成为一部值得令人膜拜的“百科全书”!让你在“约战”开启前,抢鲜掌握最详细的新版内容!

  【最华丽之战场奖励 动态呈现】

  此外,在新版“全民约战”资料站中,仙友们除了可以查看到详细的系统内容和任务流程外,还能欣赏到以动态形式展现的全新战场宝宝!两大萌宠利用GIF效果,为玩家充分展现了新神兽/魔兽的无尽魅力,仿佛在向各位勇士诉说着“不领我回家就是你的损失呦”,使人心生萌动!赶快登录新版资料站,抢鲜体验这份活灵活现的绝妙感受吧!

  图片: 图2+新神兽“怒焰狂狮”游戏截图首爆.jpg

  新神兽“怒焰狂狮”游戏截图首曝

  《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站现已震撼正式上线,海量游戏内容全新呈现!“全民约战”倒计72小时,惊喜即将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梦幻诛仙2》抢战节持续抢战中>>>抢麦战奇葩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