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14万众瞩目!《梦幻诛仙2》S级战场终极奖励首曝

字体:【

  5月21日,《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抢战公测,全新系统“S级PVP战场”成为玩家们最关注的焦点。有关此战场的最终奖励,也同时成为了玩家们热论的话题。今日,官方正式首曝“S级PVP战场”的终极奖励,力度之大实属罕见!

  图片: 图1+S级PVP战场+S级奖励闪耀出世.jpg

  S级PVP战场 S级奖励闪耀出世

  S级战场,S级奖励!万众瞩目的S级PVP战场,除了打破陈规融入了MOBA经典元素,使战场挑战性更强外,更在奖励的优厚程度上提升了N个level,全新飞行器“宝莲花”、四叶草羽翼及法印·四叶草、神兽之灵与魔兽之灵道具等终极奖励,都将在战场奖励中首次曝光!而这些奖励,都是通过在战场内击杀对方玩家所获得“声望”换取的。

  图片: 图2+魔力四叶草+幸福满满.jpg

  魔力四叶草 幸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积攒一定数量的神兽之灵和魔兽之灵道具后,便可随机兑换全新神兽:“怒焰狂狮”、“黑加仑小兜妹”、“肥太郎”、“小小皮”,魔兽“机关兽”、“忍者龟”、“破军”、“包子脸星人”。其中,“包子脸星人”还可使用返生丹,随机变幻七种不同颜色,带给你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3+包子脸星人+随机变幻异彩纷呈.jpg

  包子脸星人 随机变幻异彩纷呈

  被点燃的战斗热情,空前绝后的战斗豪礼!一切尽在5月21日,《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

  《梦幻诛仙2》抢战节持续抢战中>>>抢麦战奇葩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