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06仙梦奇缘!《梦幻诛仙2》公测庆典活动前瞻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即将公测, 除了备受关注的“S级PVP战场”等新玩法外,更有公测庆典同步开启!本次庆典包含“仙梦奇缘”和“仙魔争霸”两大活动,丰富玩法和超值奖励势必将掀起一场全民寻仙缘的热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抢先看看庆典活动之“仙梦奇缘”的真面目吧!

  图片: 图1+仙梦奇缘+即将掀起全民寻缘风暴.jpg

  仙梦奇缘 即将掀起全民寻缘风暴

  【仙魔大门敞开 迎神秘人物】

  仙魔两界通道大开,与人间、修罗相互联接。这片广袤的修仙大陆中,迎来了一位黑白通吃的神人,第一次踏足人间的胖大仙带来了丰厚奖励!传说满足了胖大仙的要求,就能得到丰厚报酬。不过胖大仙所发布的任务略有不同,只有根据他的提示完成任务,才能获得奖励哟!

  【集齐“仙梦奇缘” 赢极品道具】

  在本次活动中,胖大仙不仅带来了丰厚奖励,更是掀起了一场全民寻找“仙梦奇缘”的热潮。当玩家帮助胖大仙完成任务后,则有机会获得神秘文字“仙”、“梦”、“奇”、“缘”中的任意一种。届时,玩家可以将获取到的文字交给胖大仙兑换奖励。而如果玩家成功集齐一套“仙梦奇缘”的文字,还有机会获得“古董碎片”或“司母戊鼎”等珍奇道具。该道具只要使用得当,即可获得大量“修炼经验”,让你实力大增!

  图片: 图2+胖大仙+诚邀你参与全民庆典.jpg

  胖大仙 诚邀你参与全民庆典

  仙家的梦,道家的缘。《梦幻诛仙2》新版“全民约战”公测在即,诸多丰厚壕礼等待你的到来!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梦诛抢战节抢麦战奇葩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