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5-06《梦幻诛仙2》诚邀各路侃爷 抢麦战奇葩

字体:【

  《梦幻诛仙2》“抢麦战奇葩”活动今日正式开辩,来这里展现你的嘴上功力,来这里做一个有内涵的侃爷!舌灿莲花、妙语连珠,《梦幻诛仙2》诚邀各路侃爷前来讨论游戏的那些事儿。还有丰厚的辩论豪礼,为你助阵更添动力!同时,某辩论综艺栏目的人气辩手将空降梦诛电台以及官方YY直播间,面对面与你辩论!

  进入抢麦战奇葩辩论活动>>>

图片: 图1+抢麦战奇葩+今日正式开辩.jpg

  抢麦战奇葩 今日正式开辩

  你觉得玩游戏该不该花钱?该花钱、不花钱,为什么?通过《梦幻诛仙2》官方举办的“抢麦战奇葩”活动,投票选择你的立场、阐述你的观点两种方式,便可参与此次活动。辩论过程中,不论你是喜欢围观还是喜欢辩论,都能在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切身感受这场全民互动引发的热潮!

  参与辩论活动还能获得积分,积分可兑换丰厚奖励。人人羡慕的十技能兜妹妖兽,陪你一同修仙;梦诛专属移动电源、炫酷蓝牙手柄等数码手机伴侣等你兑换!除此之外,还有不限次数积分兑换的凝时药水和三倍经验药水,超多好礼等你拿!

  图片: 图2+十技能兜妹宝宝+数量有限哟!.jpg

  十技能兜妹宝宝 数量有限哟!

  全民热烈讨论期间,将有某辩论节目的最强人气辩手强势加入!届时,超级明星做客《梦幻诛仙2》的梦诛电台与梦诛YY频道,现场与全体玩家展开激烈的辩论,引爆辩论战役的最High点!更多新版狂欢活动,敬请期待!

  《梦幻诛仙2》“全民约战”梦诛抢战节抢麦战奇葩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