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4-30《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三世烟火】今日绽放开启

字体:【

  小伙伴们,“五·一”小长假来袭!冻冻带来了新服和多倍经验的最新消息,《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三世烟火】今日12:00绽放开启,海量豪礼开启美妙修仙旅程。同时,“五·一”六倍经验限时开启,想要体验极速狂飙的新服之旅,那就马上加入吧!

  双线新服【三世烟火】今日正午12:00绽放开启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三世烟火】,将于今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更有新服充值回馈活动助你快速修仙。炫彩羽翼“轻羽飞扬”、天狐宝宝等给力大礼重磅登场,你绝对不能错过哟!

  图片: 图1+新服三世烟火+今日火爆开启.jpg

  新服三世烟火 今日火爆开启

  新服充值传送门>>>

 

  另外,《梦幻诛仙2》将于5月2日晚19:30-21:30开启全服六倍经验活动,畅享极速升级之旅。六倍经验活动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七倍经验效果,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还能享受超高的八倍经验效果!“五·一”小长假,让你尽享极速冲级的狂欢体验!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